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布鲁蓝的博客

爱汽车爱军事爱运动,从事于内饰行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地到的文登话  

2007-05-16 15:26:03|  分类: 文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1、苍蝇一家人吃饭,小苍蝇郁闷的问妈妈说:“嘛,砸为么儿老尺答变?”
苍蝇妈妈说:“我也补际的,你问问哪拔!”
苍蝇爸给小苍蝇一个大耳光,说:“你视不制的,迟繁的使猴步须硕折麽沃信仁的实儿!” 
2、一个鸦七卧彪了,好得抓了个骂扎,欢气事了。
江儿预备乞,家雀儿看子了,雪:“起俺点逮逮!”
鸦七奔了个腿儿撂给他了,雪:“管么也不嫌唬,那,起你!找个甲咕溜咂思去吧!”
门歇儿,家雀儿乞蓼了,又混鸦七要。 
鸦七:“奏梦啊!带打的样!给我远着丢儿山着!少跟这儿惹我勿刺!” 
家雀儿:“哈那!鸦七哥!再给门点儿!” 
鸦七:“你再鱼克,别雪我焐你身上!” 
家雀儿:“假惜逼!韩是乞我自己的吧!”
3、各驴子近的,夜黑儿不制哪个王八高子得瑟起括了,把帮帮也子料的满山都是,教我抓着飞儿给内个毙哑的颠事!
4、燕儿过是,我能个手电棒子,拿着去抓张了外子。江走的湾边甲古留上,个毙哑的,一脚扎路兔了,卡的湾了,浑身喜的浪的浪的,我告忽你,你可别告忽因子,哈?
5、今日老子就站遮,泥赶渣呼试试,别看泥掌地高,惹窝火了拿砖头冒你头上!
6、俺就是想对你雪:你真当意,真待亲,盲着你真语体,俺看中你了,要是飞儿弄个期限么的,俺莫强其管多都捏样!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