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布鲁蓝的博客

爱汽车爱军事爱运动,从事于内饰行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我是一只小小鸟  

2009-05-22 15:37:53|  分类: 励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象一只小小鸟,
想要飞,却怎么样也飞不高,
也许有一天我栖上了枝头,却成为猎人的目标,
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。


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,
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的更好,
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,
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,我们都找不到。


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,

想要飞呀飞、却飞呀飞不高,

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,

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。


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啊,你们好不好,
世界是如此的小,我们注定无处可逃,
当我尝尽人情冷暖,当你决定为你的理想燃烧,
生活的压力和生命的尊严,哪一个更重要。


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,想要飞呀飞、却飞呀飞不高,

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,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。

 

一只小小鸟为了自己的生存,拼命地,努力地,极力的使自己活着。

 

就如同生活中的我一样。

每天忙忙碌碌的

到头来没出什么成就

也许并不是自己的事情

但是你在一个不是自己团队的团队里面

面对着不信任

是不是

是不是应该停下脚步想想,

你在工作中的付出值得吗?

我不图付出100%,回报100%。

我只希望获得报酬的同时成就一番事业

也许我错了

从头到尾都错了

我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了

公司把我当成”外人“

失去了Jetta FL3地毯

我很失望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